用专注赢未来 菏泽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学校今开业

2018-04-2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孩子在专注力教室内玩儿“筷子夹弹珠”游戏

孩子快乐地玩儿游戏

校区宽敞明亮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21日,中科(院)多特儿童专注力菏泽万特校区(以下简称 菏泽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学校)正式开业,旨在为全市儿童提供专注力训练平台,调整孩子的行为状态,培养孩子的感知觉和协调技能,快速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

  上午10点,在菏泽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学校内,带着孩子前来体验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在感统教室内,年龄较大的儿童踊跃参加勇往直前、丛林冒险等游戏,在宽敞明亮的空间内玩得不亦乐乎。还有很多的小朋友汇聚在专注力教室内,围绕在老师身边玩“筷子夹弹珠”游戏,完成项目的孩子即可获得小红花,教室里掌声欢笑声一片。

  一直以来,孩子在学习中专注力不够集中是困扰学校及家长的一个难题,“智商高但是学习成绩差”似乎成为一个教育痼疾,仅靠一些粗糙的训练方法无法完全矫正孩子的专注力缺失,必须有一套既科学又完整的训练系统来解决此问题。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学校经过多年探索,理论及实践操作日趋成熟,已在社会享有一定声名。

  菏泽中科多特儿童专注力学校位于和平路中段万特广场二楼,占地面积近700平米,目前共开设专注力预备课程、专注力标准课程及专注力高级课程三个课程级别。工作人员介绍,中科院多特儿童专注力课程既有深厚扎实的科学原理,又有完整的课程体系,非常适合提升优化孩子的学习专注力,从而使其实现轻松快乐的学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