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大爱...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市新闻发布会 > 要闻
菏泽农村公路安防工程进展迅速 工期缩短近两年
2015-11-27 16: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媛媛)11月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菏泽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展迅速,3年工期压缩到1年基本完成,已完成治理隐患路段的三分之二长度。

  据悉,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主要是指安全设施的建设、完善和提升工程。具体是对农村公路急弯、陡坡、临水、穿村镇、学校、平面交叉、桥梁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综合防范和治理的一些交通标志、交通标线、防护设施、视线诱导及警示设施、减速丘及减速路面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20日,全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投资20506.6万元,占计划投资总量的72.3%;治理隐患路段1658.9公里,占隐患总里程的68.4%。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玉珊介绍说,尽管菏泽市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因为菏泽农村公路里程长、隐患多,实施起来任务重、压力大,下一步仍需加大工作力度,同时也呼吁市民增强爱护公路设施意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