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荧光童行专题 > 头条

观致汽车助力荧光童行 牡丹区实小发放千件荧光衣

2014-12-26 17:25: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亚 刘淑倩
共青团牡丹区委书记侯晓丽、牡丹区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 陈雷 、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任宪山、牡丹区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陈辉、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观致汽车菏泽华胜旗舰店总经理杨海磊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小学生代表穿上荧光衣。

     共青团牡丹区委书记侯晓丽致辞

    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任宪山讲话

    观致汽车菏泽华胜旗舰店总经理杨海磊讲话

     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向爱心企业赠锦旗

    大众网菏泽站、聊城站站长高登福向爱心企业赠送牌匾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左)向爱心企业赠送书法作品

     学生代表向嘉宾系红领巾

    嘉宾为学生代表赠送荧光衣

     交警现场讲解交通出行常识

    穿上荧光衣的孩子们格外高兴

      大众网菏泽12月26日讯(记者 李亚 刘淑倩)今天上午,“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将一千件荧光衣发放到小学生手中。

      共青团牡丹区委书记侯晓丽、牡丹区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 陈雷 、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任宪山、牡丹区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陈辉、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牡丹区实验小学校长王振中、观致汽车菏泽华胜旗舰店总经理杨海磊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小学生代表穿上荧光衣。

      本次千件荧光衣由爱心企业观致汽车菏泽华胜旗舰店赞助提供,总经理杨海磊表示,观致汽车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这次能够参与到“荧光童行”爱心活动很荣幸。杨海磊说:“孩子是社会的未来,穿上一件荧光衣,能多一层安全保障。点点荧光,小礼大爱,今后我们将继续爱心公益事业,做更多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穿上荧光衣的小学生非常开心,冬日里显眼的荧光衣非常温暖。“天黑的时候司机看不到我们,穿上荧光衣我们就变成萤火虫了,司机很远就能看到我们了。”刚一接到荧光衣,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穿在了身上。

      山东省“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由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网信办、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主办。“荧光童行”活动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动员社会资源、鼓励全民参与,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成为全国普及小学生安全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翟晨晨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