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荧光童行专题 > 头条

菏泽"荧光童行"公益活动31日皇家·上海源启动

2014-05-23 14:56: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杜心怡
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5月31日,菏泽六部门联合发起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小学生赠送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位于林展馆北侧的皇家·上海源举行。届时,农工商房产山东平土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为到场的小学生现场捐赠3000件荧光衣,其余17000件将陆续发到菏泽城区各小学学生手中。点点荧光,小礼大爱!2万件荧光衣也将为菏泽小学生出行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菏泽“荧光童行”公益活动31日皇家·上海源启动

     

    2万件爱心荧光衣为菏泽城区小学生安全出行护航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杜心怡)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5月31日,菏泽六部门联合发起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小学生赠送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位于林展馆北侧的皇家·上海源举行。届时,农工商房产山东平土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为到场的小学生现场捐赠3000件荧光衣,其余17000件将陆续发到菏泽城区各小学学生手中。点点荧光,小礼大爱!2万件荧光衣也将为菏泽小学生出行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全家总动员 六一嘉年华

     

      在5月31日—6月2日所有到场的小朋友不仅可以领取安全荧光衣一件,还有梦幻城堡、绿野仙踪等大型活动器械,让孩子实现王子、公主的童话梦。

     

      此外,大白兔奶糖、天山话梅糖、大大泡泡糖等经典上海儿童零食大派赠,以及与熊大、熊二、喜羊羊、灰太狼、小丑魔术师等一起拍照留念,将为孩子们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六一记忆。

     

      五个接待处 班车免费接送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皇家·上海源将设立5处接待处,分别为皇家·上海源(农房·御河丹城)市区接待处和银座百货、三信购物广场、牡丹体育场、大剧院4个接待处。

     

      活动期间,将有定点免费班车接送。北环路、昆明路、长江路、人民路、居阳路、牡丹路、黄河路、八一路、中华路、西安路、解放路、成阳路等市区主要道路及公交站点均有免费班车。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