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反恐特战队》将播 孙艺铭变身"军中一枝花"

2015-11-04 09:17: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日前,由尤小刚导演亲自操刀的国内首部反恐题材剧《反恐特战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定于本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作为本剧的“颜值担当”,孙艺铭上得了战场,医得了病伤,当得了“鸡汤”,简直是“全能”的节奏。

  日前,由尤小刚导演亲自操刀的国内首部反恐题材剧《反恐特战队》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定于本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该剧以几名年轻男女在特战队中的成长经历为主线,真实而生动反映了奋战在反恐第一线的武警战士们的生活。当红小花旦孙艺铭变身“军中一枝花”,为这满屏雄性的荷尔蒙注入了一股柔美的气息,成为本剧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孙艺铭首演军旅戏 自曝圆了“军装梦”

  该剧讲述了几位年轻勇敢的特战队员与国际恐怖集团上演的一幕血雨腥风战斗的故事。故事中既有青春的热血、爱情的浪漫,也有正义的使命,充满了强劲的正能量,给颓靡浮华的荧屏带来了一股阳刚之风。

  据演员本人透露,这是她第一次接拍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刚刚接到剧本的时候非常好奇和期待,因为她的心中一直都有军人情结。在孙艺铭眼中,军人是很神圣的职业,用简单的四个字来形容就是英姿飒爽。此次孙艺铭在新剧中的造型装扮既有酷炫的特战队服,也有笔挺的橄榄绿军装,让她圆了多年来的军旅梦。

  变身“军中一枝花” 孙艺铭成“颜值担当”

  剧中孙艺铭饰演了“最美女军医”石雨一角,是整部戏的“颜值担当”。该角色从医科大学毕业,被作为特殊人才引进到武警总医院。由于被厉剑锋在全军特种兵比赛中的英姿打动,石雨自告奋勇,主动要求从总部下调到特战队。编制上石雨是猎鹰特战队卫生队的常规军医,同时,作为“军中一枝花”的她也兼任着猎鹰特战队心理辅导师。她外表美丽端庄,看起来充满了温柔的书卷气,实际上她内心无比强大,是典型的“外柔内刚”的女子。

  整部戏里充斥着一股热血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在“老腊肉”与“小鲜肉”齐上阵的情况下,女性角色无疑为荧屏增添了柔美的气息。作为本剧的“颜值担当”,孙艺铭上得了战场,医得了病伤,当得了“鸡汤”,简直是“全能”的节奏。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