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电影《超级武神》开机 “少林绝学”重现江湖

2015-11-16 09:19: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11月15日,由被誉为“拼命三郎”的青年电影导演、功夫明星李奇龙执导,李奇龙、苏拉文雅、谢军、刘金金、释行可、吴承俊、赵翼龙、孙强联袂主演,数位武术门派掌门人及十几位世界武术冠军强势客串的功夫动作电影《超级武神》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

   11月15日,由被誉为“拼命三郎”的青年电影导演、功夫明星李奇龙执导,李奇龙、苏拉文雅、谢军、刘金金、释行可、吴承俊、赵翼龙、孙强联袂主演,数位武术门派掌门人及十几位世界武术冠军强势客串的功夫动作电影《超级武神》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

   该片以“中国功夫”为经脉,通过更劲爆的动作设计和更新颖的功夫施展,力求在真实、刺激、精彩的基础上还原中国功夫的精髓。为达到此目的,依托李奇龙所继承的少林寺镇寺绝学“索命决”,真正达到在视觉上形成强大冲击的效果。与此同时,人称“拼命三郎”的青年导演李奇龙主掌本片,也为电影埋下了一大看点。身为功夫武打明星,李奇龙曾以锐利的眼神和凌厉的拳脚为观众所熟识,本身就对功夫有过人理解且将拍电影视为一种修行的他,如何呈现自己心目中的“功夫”境界也颇为令人期待。

   据了解,《超级武神》集结功夫、动作、软科幻、爱情、悬疑等多重元素,全片情节紧凑,看点集中,精彩纷呈。该片讲述了中国功夫高手奇龙的传奇经历,在世界第一武道大赛总决赛上击败身高两米四、身如铜墙铁壁的残暴巨人强森,成为最强武道家之后,偏偏又鬼使神差卷入到武道组织人尤砺的一场惊天大阴谋之中。追杀与反追杀,奇龙虽以自身的强横功夫多次化险为夷,但也险些丧身尤砺魔爪。好在危难之中,奇龙邂逅了“红颜”陆青,在她的帮助下,一场最终之战也即将打响。

   本部重磅大作最大看点就是中国功夫最高绝学索命决将在隐藏三百年后,首次亮相!数位武术门派掌门人及十几位世界武术冠军的加盟以衬托起影片“打戏”实打实的厚重份量。作为本片监制,著名编剧导演张延斌也将为影片添彩,而老戏骨卢奇、杜旭东的精湛演技也格外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