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羽泉加盟浙视跨年演唱会 牵手跑男团掀大狂欢

2015-12-16 17:26: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跨年夜日渐临近,由浙江卫视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百度手机助手独家冠名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日再添重量级乐团加盟:歌迷涵盖各个年龄层的羽泉兄弟,将亮相中国蓝跨年舞台,与万人合唱经典曲目。若今年羽泉能和跑男团兄弟合唱一曲,想必一定能够引发全场狂欢。

  跨年夜日渐临近,由浙江卫视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百度手机助手独家冠名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日再添重量级乐团加盟:歌迷涵盖各个年龄层的羽泉兄弟,将亮相中国蓝跨年舞台,与万人合唱经典曲目。作为《奔跑吧兄弟》的老朋友,羽泉和跑男兄弟的关系可谓不一般。来到跑男团的主场助阵,羽泉兄弟会准备怎样的惊喜?两大“兄弟团”强强联手,又会放出怎样终极奇招?12月31日晚,让我们相约深圳体育中心,一起狂欢!

  羽泉十七年携手奔跑创作 国民乐队天团跨年开唱

  1999年,羽泉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便依靠其出色的唱功以及卓越的原创品质迅速走红。出道17年来,羽泉始终本着一片至诚之心,扛起内地原创音乐的大旗,收获千万粉丝的同时,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乐队天团”。值得注意的是,许多乐团在出道之后,都会历经分分合合的动荡,但胡海泉与陈羽凡17年后仍坚定的站在一起,不断迸发出新的音乐能量和灵感火花。“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要说哪个乐队最契合“兄弟情义”这四个字,无人能出羽泉左右。这两年来,他们埋头创作,相继推出新专辑《敢爱》和《不服》,并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今年登上浙江卫视跨年舞台,羽泉兄弟会带来哪些经典曲目和热力新作,能否将万人合唱的景象搬至现场,令网友充满期待。

  网友期待羽泉联手跑男团掀全场音乐狂欢

  除了专注原创音乐,羽泉也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展现了不同的一面。第二季《十二道锋味》中,羽泉和“锋味家族”的其他成员,用美食传递了爱心;前两季《奔跑吧兄弟》里,他们则与和跑男团一起搞笑逗比,制造了各种欢乐桥段。而有意思的是,虽然羽泉兄弟去年未能出席广州跨年演唱会,但郑恺和陈赫献唱了一首《奔跑》,直接掀起晚会高潮。若今年羽泉能和跑男团兄弟合唱一曲,想必一定能够引发全场狂欢。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