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焦点图片 > 房产
菏泽600名市民绕城健康跑 赞环保生态城
2016-05-21 13: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孔祥申

健康跑开幕式现场

网友们做热身准备

“女神”领跑健康跑

全程8公里,网友热情一直高涨

一路风景宜人

全程设置了6个饮水点

合影留念

跑步结束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刘进 见习记者 孔祥申)今日上午,伴着蓝天白云、徐徐清风,中南地产“1+1方程式菏泽全民健康跑”活动火热开展,600名网友沿着长城路、桂陵路、松花江路、人民路跑行8公里。沿途景色宜人,网友大呼过瘾。

  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市民热衷“健康跑”

  上午8:30,简短的开幕式后,600余名网友从位于长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附近的中南花城售楼处出发,开始了8公里长的健康跑活动。天气晴朗,空气微凉,网友们调整好步伐节奏,不追求竞技比赛,在整洁的街道、美丽的赵王河畔,尽情体验跑步的乐趣。

  9:20,48岁的王彬随着大部队回到了终点,满身大汗的他精神饱满,随身携带的计步器显示,全程下来他共计跑了近1万步。王彬说,他在菏泽市供电公司上班,日常工作需要久坐办公室,之前没有注意过锻炼身体。2014年,他患病动了一次手术,康复之后就坚持每天跑步,现在身体的各项指标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好。

  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多数参加今天健康跑活动的网友,都对跑步健身有着独特的感情。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对全民健身十分重视,赵王河公园、各种健身设施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更多菏泽市民选择城市跑步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

  沿线环境获赞,市区北部打造生态居住区

  本次健康跑活动的起点和终点都是中南花城,全程设有6个服务点,跑步路线位于菏泽市区北部。大众网记者看到,这片区域汇集了三大牡丹园、赵王河公园等菏泽城市优质资源,环境优美宜人,让众多网友大呼过瘾,中南花城项目正位于该区域的核心地段。

  据悉,中南花城项目占地443亩,总建面为104万平米,小区建筑风格为前沿的新古典主义,小区内同时规划了1万余平的社区商业、一所规模为21个班级的幼儿园,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人居、生活、养生的优质纯住宅高档社区。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体育局以及大众网菏泽站主办,大众网菏泽站房产工作室承办,中南地产独家冠名,阳光保险集团、农夫山泉、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菏泽职业学院协办。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柱生、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振亚、菏泽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周剑等领导出席上午的起跑活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菏泽600名市民绕城健康跑 赞环保生态城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