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期间,到访菏泽中心营销中心凭教师证享“总房价减免3万”的优惠

2022-09-04 14: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更是一个与家人团圆的季节!

  今年9月10日,中秋节与教师节重合,也让感恩与团圆又多了一层分量。作为始终坚持与向上者同行的社区,菏泽中心目前已入住的业主中80%都是高知精英,其中从事人民教师职业的业主有百余人。

  中秋·教师双节来临,菏泽中心携手物业服务中心向每一位照亮人生旅途的提灯人致敬,并献上显示我们心意的礼物!

  一、暖心中秋 敬谢师恩

  月饼与鲜花对于中秋和教师节来说基本上是标配,但对于老师来说却不是必须。三尺讲台,一根教杆,积年累月的付出,让老师们有了桃李满天下的美誉!把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学生,留给家人的却少之又少,因此,菏泽中心联合物业服务中心针对已经入住的教师业主推出专项家政服务,符合条件的业主可联系管家,领取家政服务券,我们将根据业主需求安排物业人员登门进行服务。

  1、服务内容:门窗、油烟机深度清洁,2次/年/户汽车内部臭氧消毒,2次/年/户。

  2、活动期限:2022年9月10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为期一年。

  3、服务券领取时间:2022年9月10日至30日。

  二、感恩师恩 购房特惠

  9月5日到9月12日期间自访成交的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即享“总房价减免3万”的购房优惠。

  三、老友相聚 有礼相送

  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交奖励1万元,新业主赠1年物业费;若推荐教师职业的新业主成交,新老业主皆可额外获得价值3000元的10吨直饮水。

  中秋,寓意着圆满,万水千山也不相离的陪伴与温情。它唤醒我们心底的爱与思念,带着我们千里归乡,团圆相伴。教师,作为照亮我们人生旅途的提灯人,让我们把深深的祝福送给他们,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桃李芬芳!

  菏泽中心的愿景,是让业主的生活可以更美好。大到社区的建造,小到礼物的挑选,都是为了营造美好家园,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感受流淌其间的善意与用心,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赴未来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