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金融系列专场对接会走进城投集团万福商圣置业

2023-05-15 17: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5月14日,大众网菏泽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开展地产金融系列专场对接会第三场,走进城投集团万福商圣置业,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岩林,菏泽城投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慕举,蓝城集团菏泽项目执行总裁刘成浩出席会议,大众网菏泽运营总监彭方主持会议。

  王岩林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相关情况,他说,作为“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希望双方做好对接,找准发力点,与商圣置业协同拓展业务合作范畴,做好金融服务,共同促进菏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王慕举简要介绍了福润堂项目的情况,王慕举表示,福润堂项目将练好内功,提升自身实力,牢牢扛住主体责任,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房屋质量,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农行菏泽分行支行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信贷投放政策、方向和计划,商圣置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具体金融需求,双方现场进行面对面沟通和讨论。农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会后持续进行沟通,支持菏泽房地产高质量发展需求。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万福未来新城福润堂项目营销中心、施工现场及万福实验学校。

  据了解,地产金融系列专场对接会由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大众网菏泽主办,旨在以大众网为媒介,搭建地产和金融交流平台,进一步畅通地产与金融机构的沟通渠道,解决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金融需求,促进银媒、银企的良性互动,让“媒银企”更好助力全市房地产健康发展,为菏泽地产金融市场营造良好的舆论。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