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万象,共话媒好 | 牡丹万象媒体品鉴会暨媒体精英走进万象数字大厦

2023-06-1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汇聚万象,共话媒好,6月13日下午,牡丹万象媒体品鉴会在天华商业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大众网、齐鲁晚报、搜狐、鲁网、山东商报、中国山东网、网易、菏泽信息港、菏泽房产网等20余家菏泽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活动,共同鉴证万象数字大厦产品魅力。

  与会嘉宾首先在营销中心听取了置业顾问关于万象数字大厦区位优势、周边配套、主推户型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产品品鉴会上,金知业营销策划公司经理助理耿然对各位媒体界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天华集团以及万象数字大厦概况。

  会上,项目销售经理对项目规划设计、发展前景进行解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指出,目前,万象数字大厦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即可实现交付,项目单套约50㎡,单层约1380㎡智慧写字楼正在对外招商、销售中,欢迎有置业需求的朋友前来咨询。座谈会结束后,各位媒体界朋友们对项目共享健身房等配套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大家对万象数字大厦品质、配套及未来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