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迭新,全城共鉴丨交投·云麓澜樾营销中心暨精装样板间耀世绽放

2023-12-06 10:3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每一种影响时代的力量,都将被历史铭记;每一次人居形态的更新,都承载着城市的厚望。12月5日,交投·云麓澜樾营销中心暨精装样板间耀世绽放,公司领导和应邀嘉宾及广大市民朋友出席了此次活动。

  精致的现场布置和丰盈的自然意境,宛若一场和鸣时代审美的生活画卷。创意十足的空中音乐会,引得每一位到访嘉宾驻足欣赏。

  雄狮起舞祥瑞生,门庭盛启迎君至。上午9点58分,随着一段激情澎湃的舞狮献映,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山东兴菏置业集团董事长王希胜发表致辞,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欢迎,他表示:山东兴菏置业集团立足菏泽,奋楫笃行,坚守国企责任,践行“专注品质、坚守诚信、创新管理、铸就精品”的经营理念,以时代先行者之姿,从人本需求出发,助力城市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快速发展。

  随着时间的推进,开放盛典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剪彩嘉宾一同上台剪彩。当彩带缓缓剪落,全场目光聚焦,交投·云麓澜樾营销中心暨精装样板间正式开放,恭迎八方来宾。

  嘉宾们步入营销中心参观,近距离感受现场的创意、创新与震撼,亲鉴第四代人居的高定与美好。

  嘉宾们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并与亲朋仔细斟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活动现场,沉浸式品鉴奢华米其林分子料理、聆听空中音乐会的唯美优雅、欣赏古筝演奏的轻细悠长,交投·云麓澜樾带来的不仅是超五感的享受,更是一种高雅的生活态度。

  实体样板间,是对未来生活空间的提前展示。交投·云麓澜樾户户有庭院的前沿设计,把生活质量视为空间布局的焦点,立足“与自然共生”的生态人居理念,匠心打造约220㎡精装复式样板间、约188㎡精装平层样板间、约155㎡精装平层样板间吸引了众多市民慕名参观。

  共鉴美学艺境,共品态度人生,关于四代住宅、“空中院子”的诸多先创性美好,也将为您逐一揭秘,敬请亲临体验。

  交投·云麓澜樾建面约155-220㎡封顶准现房,五证齐全,至高10万元认筹钜惠,分秒递减,精装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雅鉴。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