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兴天下6#楼实景现房重磅加推

2023-12-27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随着岁月的车轮匆匆滚过,我们在忙碌中送别了又一年。年初的愿望清单你完成了多少呢?有没有梦想中在菏泽城区核心地段安一处家,享受绝佳的居住配套,走在小区公园般的园林中?或许你也在寻求一个低价高质的居住环境,想马上搬进理想的住房。今天,大家期待的重磅好消息终于揭晓——位于城区核心地段的高品质住宅凯兴天下小区,宣布6#楼实景现房重磅加推,这是对菏泽市民年终的一份特别感恩回馈。

  凯兴天下小区成为菏泽市热销话题的秘密,并不神秘:持续热销背后,是市民对项目硬核价值的认可。这次加推的6#楼,再次体现了开发商对市场需求的敏感和对市民所需的深入了解,它是经过精心打磨的高性价比楼座,覆盖93㎡-147㎡多种户型,提供多样化选择,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

  项目自豪的地理位置,位于菏泽市区西安路与康庄路的东南侧,临近历史悠久的老城曹州。这里,交通发达、生活便捷,教育资源丰富,毗邻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西安路小学),给予家庭一份安心与便利。环境上,凯兴天下拥有城市绿肺——环城公园在侧,与几大湖泊、古城相邻,新老地标交汇形成的自然与文化的交响曲。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不仅靠近山东省立医院菏泽医院,还有曹州古城商业街和东方红大街双休闲街区。未来还将启动自持350,000平米的商业中心,包含星级酒店和高品质办公楼,便捷的生活体验让居住在凯兴天下的市民不用远行即可享受便捷购物和娱乐体验。

  三重十境、一府两阁、一台六园的中式园林构造,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市民都能享受到超越公园的绿色家园。

  而今,作为年终的回馈,开发商不惜代价推出了6#楼的实景现房,并以超低价格5XXX元/㎡起,将性价比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在这里,每一个梦想都能低成本、零等待成真。

  错过它,或许就真的再没有如此难得的机会!抓住这个抄底捡漏的机会,成为老城曹州旁边明星小区的一员,不仅为自己和家人拥有一个温馨的居所,也是对自己未来美好生活的最好投资。

  注意:本广告资料是对本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具体详情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预售证号等详情,敬请咨询开发商。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