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心,城市新贵的生活画卷

2023-12-28 11:3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自开盘以来,引领城市风骚的菏泽中心商品房已经迎来了5000多位洋溢着幸福气息的业主入住,这里不仅有房子,更孕育了一种生活态度。那么,究竟是哪些人把心留在了菏泽中心?他们选择这里,又启示了我们怎样一种生活理念?

  菏泽中心,成了城市中坚力量的爱巢,据统计,有近80%的业主是城市骨干,他们在这里放下了行囊;另外,有10%的业主即使在外地,也把归宿定在了菏泽。既然“好房不常有,中心地段的好房更难得”,谁不是心动至极?

  落户菏泽中心的,是成群结队的80后90后,他们约占业主总数的94%。这些正值盛年的业主,大多是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正如他们所言,“两个孩子上学,一切都刚刚好”。

  更让人称羡的是,约90%的业主要么本科学历飞起,要么手握中级职称。他们或许会谦逊地说:“并不是有天赋,只是在合适的时刻做合适的事情。”但谁不知道,这可是真正的“别人家的孩子”秀。

  家庭方面,小四口家庭占据了半壁江山,还有新婚夫妇及三口之家等,大家都是一边筹划着温馨的巢,一边追梦着孩子的未来。教育问题,自然是得高度重视。菏泽中心把学校搬到了家门口,600多名小主人已经如愿入学,再等几年,还会有近千名懵懂萌娃步入校园。

  提到孩子,他们的兴趣发展也是家长们齐心协力的项目,几乎每一个孩子至少都有一项兴趣特长。社区更是心思细腻到帮忙举办“假日公益成长计划”,让小业主们在自家的大院里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兴趣培训课程。

  在菏泽中心的业主中,不乏是机关干部、教师、商界精英等,他们来自政务机关、教育机构等,都是城市的灵魂人物。这些看似冷冰冰的数字,实际上描绘出了一幅中心生活的热闹图景。

  或许有人会说,像菏泽中心这样的业主群体简直就是线上的E人,线下嚎着变身I人。殊不知,这些业主在家门口的社交场所,可以尽情表演自己的IE浏览器特质。

  不仅如此,作为现代人的他们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周末时光总是想要逍遥游于晨跑、骑行间,或是古今交错的城市角落找一份宁静。哪怕是前一秒还是孩子口中的“自鸡”,转眼也能在宽敞的客厅空间里享受生活。

  菏泽中心的业主们,大都在触摸理想家园前深思熟虑,他们通常在来访两次以内便痛下决心成交,更有9%的业主是一见钟情。正如他们的共识:“心动生活如彩虹,该出手时就出手”。

  显然,菏泽中心不再只是一个住所的概念,而是成为了一种精彩生活的代名词,从这里涌现出的5000多个生活故事,正是底层生活热情与梦想的写照。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