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邦地产菏泽城市公司开展清理城市垃圾公益行动

2023-03-17 17:4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3月16日,建邦地产菏泽城市公司自发组织企业员工走上街头,开展清理城市垃圾公益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助力菏泽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文明健康、卫生整洁、生态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上午9点,建邦地产菏泽城市公司30余人身穿公益红马甲,变身城市美容志愿者,从建邦公园出发,分别前往中央公园、平原路、万达广场、五屯路、中银广场、火车站等场所,进行公益清扫活动。

  在清扫区域,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扫把、铁铲等各种清洁工具,捡拾隐藏在各个角落里的垃圾,不遗余力地铲除小广告,仔细清扫人行道路面,认真擦拭每一处栏杆、垃圾桶等城市公共设施。

  经过志愿者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清扫区域内面貌得到明显改善,洁净优美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在进行集中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劝导、纠正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动员菏泽市民一起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得到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公益清扫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且在之后会持续举办,是建邦集团积极参与菏泽城市共建的再一次证明,充分印证“与菏泽,共建邦”的品牌理念。以实际行动关爱城市,与菏泽人民一同建设文明菏泽。

  未来,建邦员工会更加积极投身于菏泽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事业中,与菏泽人民携手,向大美菏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青山绿水,你我共同的守护。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