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居美图
海尔首创深腔自净芯油烟机
2015-04-30 14: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方辉
厨房的方寸之间,却是人间烟火之地,烹炒煎炸之下逃不脱的是油烟四起。然而在油烟机解决油烟的困扰的同时,却带来了另一个难题——油烟机清洗麻烦。

 

    油烟机会主动“申请”沐浴,也会自己“洗澡”
    厨房的方寸之间,却是人间烟火之地,烹炒煎炸之下逃不脱的是油烟四起。然而在油烟机解决油烟的困扰的同时,却带来了另一个难题——油烟机清洗麻烦。如今,油烟机的“自净密码”得到破解,4月22日,在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粉丝创新分享会上,海尔厨电向外界展示了全球首款“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创造性实现了自净芯和深腔吸的结合,在加大油烟吸力的同时,油烟机也能够实现自我清洁。

    加颗“芯”,油烟机自己会洗澡
    作为厨房里的“清道夫”,油烟机担任着油烟清除的任务,然而,在厨房这个油烟交融之地,油烟机内部也会不可避免的因沉淀产生难以清洗的油污。很多家庭主妇都有过这样的经验,如果长时间不清洗油烟机,会感觉到的油烟机噪声变大,影响油烟机的使用。然而,油烟机的清洗是一项专业的技术,为了清洗彻底,将油烟“大卸八块”后,不仅极可能破坏油烟机的部件,重新组装后也势必会影响油烟机的使用。
    现在,海尔首创的深腔自净芯技术让吸油烟机自己洗澡。在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最大的产品亮点在于自动清洁。海尔油烟机团队调研大量用户烹饪数据后发现,烟机使用15小时后油污达到一个清洁峰点值,也就是油烟机黄金清洁时间点。为此,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在用户使用15小时后会智能提醒用户进行清洁,用户仅需一键启动“自清洁”程序,12分钟即可完成内部除油,3分钟高速甩干,省时又省力。
    为了寻找最佳的自动清洁方案,海尔油烟机团队在反复比较洗涤液、热水等各种清洁方案后,优中选优使用了高温高压冲洗方案,破解了油烟机的自清洁密码。据悉,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运用360°漩洗技术,通过内部高压冲射孔及外部环形喷淋器,对烟机内芯的叶轮、风道及油网进行高效冲洗,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彻底清除油污。
    海尔也是行业首个实现深腔油烟机自清洁的,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从市场反馈来看,深腔烟机吸力大,可有效避免油烟反弹逃逸,比起平板烟机不拢烟的问题,用户更倾向于选择深腔烟机,我们就根据用户选择将最新技术成果用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一颗强大的“芯”,让油烟机的净化实现质的飞跃,此外,作为海尔智慧厨房的一员,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还融入了智能互联技术,可自动感应室内空气质量和检测油烟大小,将厨房生活提升到更加智慧、健康的新高度。业内专家表示,海尔此举不但引领行业破解了烟机“自净密码”,更通过为用户提供智慧厨房解决方案破解了整个烟机行业的“创新密码”。

从闭门造车到交互设计,用户体验引领创新
    传统家电行业的升级改造已经步入深耕时代,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引导的产品研发,提高产品的实用性与用户的满意度,成为创新的关键。“设计师引领市场”的时代,已被“用户体验推动市场”所取代。用户的声音成为交互时代推动创新的源泉,海尔油烟机再次走在行业前列。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与用户的交互。通过在微博、微信、论坛等多个社区平台发起关于油烟机使用问题的讨论,海尔油烟机团队广泛收集用户意见,发现用户对于“吸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难清洗”的痛点抱怨最多,为了解决用户的难题,海尔油烟机团队开放聚合全球一流资源,共同研发出了能解放用户双手的油烟机自清洁方案,最终深腔自净芯技术应运而生。
    除了“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本次发布会上海尔还发布了蓝牙音乐热水器、三无反渗透净水机两款热水器新品,从多角度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健康厨卫生活的需求。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同样有着用户交互的烙印。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已不满足于吸油烟机产品的吸力、静音、外观等功能属性,而更期待收获一个便捷、健康的厨房生活体验。对此,海尔厨电立足用户需求,研发推出“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不仅在产品层面上实现了引领颠覆,更在交互创新方面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标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