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单县一男子疑妻出轨 杀害岳父母后抛尸机井
2015-04-29 17: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李猛
单县男子季某怀疑其妻子有婚外情,继而发生家庭纠纷,妻子提出离婚后,季某产生报复妻子家人的念头。日前,季某先后将其岳父、岳母杀害,并抛尸于机井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已被单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季某(左)指认现场

王某和崔某被抛尸的机井

  大众网菏泽4月29日讯(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李猛)单县男子季某怀疑其妻子有婚外情,继而发生家庭纠纷,妻子提出离婚后,季某产生报复妻子家人的念头。日前,季某先后将其岳父、岳母杀害,并抛尸于机井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已被单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13日,单县单城镇一群众到单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报案称,其弟王某及弟媳崔某于12日突然失踪,两人手机一直无法取得联系,且其卧室内墙上有被人清理过的血迹,王某购买的一辆长城腾翼C30牌三厢轿车一同失踪。

  民警通过勘查现场、摸排走访、视频分析等工作,根据现场提取血迹DNA比对,及时锁定失踪人员王某的女婿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群众举报,于4月15日将正在玩牌的季某成功抓获。

  讯问中,犯罪嫌疑人季某交代,其怀疑其妻子有婚外情,与妻子发生纠纷后,其妻子坚决提出离婚,因此,季某便产生报复妻子家人的念头。

  据季某交代,4月11日夜,他手持单刃尖刀翻墙进入其岳父家中,先将其岳母崔某杀害。又于12日凌晨1时许,将深夜返回家中的岳父王某杀害。为掩盖犯罪事实,4月13日夜,季某使用王某的轿车分别将尸体抛掷于单县蔡堂镇两口机井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已被单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