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章丘女子被淫秽照片短信骚扰7年 实名制揪出神秘男子
2015-04-29 09:38: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志富 李永锋
现在我们经常会接到一些骚扰电话、短信,大都是房地产广告、贷款之类的信息,而济南的弥女士接到的确是淫秽照片和暧昧短信,而且这一接就长达七年之久,每次睡觉前总有一个神秘的男子骚扰她。

20150428222730

  济南的弥女士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经常接到骚扰短信。(视频截图)

20150428222800

  犯罪嫌疑人写下“检查书”(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4月28日讯(记者陈志富 李永锋)现在我们经常会接到一些骚扰电话、短信,大都是房地产广告、贷款之类的信息,而济南的弥女士接到的确是淫秽照片和暧昧短信,而且这一接就长达七年之久,每次睡觉前总有一个神秘的男子骚扰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弥女士是济南章丘曹范镇人,今年48岁,一直在外做生意,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淫秽短信是在2008年。除了电话和文字短信,她还收到过不堪入目的彩信照片。“夜里刚开始睡觉的时候他就开始给你发信息,要不就给你打电话骚扰你。比方说亲爱的你在哪,你陪我一夜我给你500块钱。”

  一开始,弥女士没在意,也没想计较,不过这样的骚扰越来越频繁,从开始的1月2次,发展到后来的一个月10几次,而且对方对弥女士的家庭信息还非常熟悉。“他说‘你找不到我我能找到你,你不就是曹范吕家吗’。他对我了如指掌,我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得到的信息。”

  虽然出去做生意经常和老公在一起,可是时间长了,再能忍的老公也起了猜疑,甚至发火。“一发火的时候就说他怎么老给咱发信息,老困扰咱这个家庭,他到底是干啥的?”

  弥女士也想过换号码,可是因为业务关系,最终还是没换成。在收到短信后,弥女士和丈夫也都给那个神秘男回过电话,可是神秘男子就是乐此不疲,还经常换着电话号码来骚扰弥女士,直到2013年的11份,弥女士再次接到骚扰短信,他们决定反击。

  “2013年的11月份在埠村,他在那里吃饭,夜里11点多,我们出动了3辆车6个人,找了他半宿也没找到他。从那以后就消失了,就不给我发短信了。”

  不过在这次之后,弥女士说她就再也没有接到过类似的骚扰电话,也过了近一年的好日子。本想这事就过去了,不料,今年四月份,这骚扰短信又出现了。

  “2015年的4月22号晚上10点,我爱你给你买衣服。到了23号晚上8点44分,我们在吃饭,他又发了一些信息。”

  这次弥女士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手机实名制,以充话费的方式查到了这个骚扰他的神秘男人,并将他的名字反应给了章丘刁镇派出所,民警第二天就传唤了这位神秘男。

  民警介绍:“接到电话他也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他也承认了。一个是酒后头脑发热,二是长期丧偶,比较寂寞,生出这种想法。”

  原来嫌疑人姓高,章丘刁镇人,51岁,在接受民警的教育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写下了检讨书。我们也电话联系上了这位骚扰弥女士7年之久的神秘男。“我不是故意的,喝醉了酒。以前有过联系,到后来不联系了。有点生气,喝点酒给她发短信,相处对象来,也没处很长时间,也没见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