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澜湾实景现房 | 即买即住,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2023-02-23 08: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赵王河畔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安心置业。选择现房也是选择让自己放心,社区内的园林绿化及建造布局是否绿意盎然、楼间距是否得当?真实的户型是否有浪费面积、采光如何、建材品质和铸造工艺是否敷衍?这些与未来几十年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只有亲眼所见才能消除担忧。金域澜湾,实景现房发售,精工品质,拒绝延期交付、拒绝减配,拒绝烂尾,买房首选,安心置业。

  据了解,金域澜湾是菏泽鸿福祥房产开发公司开发,重金打造的地理位置优,交通出行优,商业配套优,教育配套优,建筑品质优,园林绿化优,物业服务优,产品户型优,实景现房优,升值潜力优的十优高端品质园林小区。该项目,拥有不可复制的卓越地理位置,西邻赵王河公园,北邻三千亩湿地公园,项目共占地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2.66,绿化率高达38%,小区产品多样化,有高层,洋房,别墅,面积段从96㎡-229㎡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现小区在售房源已全面交房,即买即住即办证,无任何后顾之忧,恭迎您的品鉴。

  金域澜湾一河两公园环绕,对望赵王河,紧邻3000亩湿地公园,自然鲜氧 生态宜居,在风景中生活,比风景本身更加动人,人们在不同的场景里生活,能找到舒适的空间体验,生活在这里,闲暇时举步即达公园,自然之上无限绿意延伸,在公园美景陪伴下嬉戏、读书、锻炼、休憩,幼有所乐,青有所享,老有所趣,尽享健康生活。

  营销中心:桂林路人社局北800米

  咨询电话:0530-2071666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