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周开展近30项比赛 活动精彩纷呈

2019-05-27 11: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参赛选手互帮互助

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学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蒋培)5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自5月9日菏泽职业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已开展普通话、点钞等各类、各级别技能比拼近30项,涵盖范围、参与人员为历年最高。

  其中,五年制大专部的师生立足教学特色,围绕机电工程、会计等专业,陆续开展了小键盘录入、会计手工帐、电工电子-电控安装等13个技能的比赛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电控安装、会计电算化等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五分钟的比拼环节,背后是夜以继日的日常训练。“通过以赛促学,可以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并且对营造良好的德育氛围和校园育人环境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五年制大专部相关负责人说。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这一直是我们老师教导我们的话,通过比赛更加认识到自己应该学习哪些专业知识,以后会多参加类似的比赛,检验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五年制大专部的一名参赛学生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