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调整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增设“三系一部”

2019-07-10 18: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医药技术系召开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7月10日讯记者 吴超楠)今天,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早期教育系、助产系及医药技术系分别在本系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各系主要负责人、科室管理人员、全体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已经拥有家政管理系、护理系、助产系、医学康复系、医药技术系、早期教育系等6个系,加上中专部(牡丹校区),该学院同时兼具教科研及学生管理的二级单位达到7个系部。本次系部调整,在原来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的基础上,还新设立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根据学院发展规划,整合教育教学资源,科学调整系部设置,明确学院今后发展方向,对于推进院系二级管理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