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去郑州机场更方便啦!菏泽首条定制客运专线开通

2019-07-1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菏泽至郑州机场专线投入的30台全新7座商务车

菏泽至济南遥墙机场专线使用的14座客车

所有车辆均已取得网约定制班车营运证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周佳)7月10日,山东菏泽交通集团联合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帮邦行)打造的正规网约出行平台“菏泽交运·帮邦行”正式开通菏泽首条定制客运专线菏泽至郑州机场线。

  该平台的启动,让菏泽乘客的出行方式从传统的繁琐出行转变为点对点、门到门定制化出行,用户线上下单,即可省去中间反复换乘的劳累,不仅节约了更多的时间,而且出行安全也得到了保障,在未来也一定会共谋推出更多的线路来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菏泽至郑州机场定制客运的开通,拉近了菏泽和郑州机场的空间距离,大大压缩了旅客的出行时间,顺应了旅客高效率、快节奏的出行需求。”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林说,这是菏泽市客运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菏泽市道路客运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必将推动菏泽市道路客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条定制客运专线通过提供点到点,门到门的专车上门接送服务,充分满足市民乘客往返菏泽郑州的出行需求。目前投入30台全新7座商务车,第二批服务车辆也即将到位,预计不久之后将超过百辆。此后将根据市场情况,分批次投入车辆,以充分保障运力。我们还开通了菏泽至济南遥墙机场专线,满足乘客的不同出行需求。”菏泽汽车总站常务副站长朱经滨对大众网记者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除了主推的拼车业务外,针对特殊人群或团体出行,还提供个性化的包车、小件货物寄件业务。而菏泽市往返其他周边县市的线路也已经在积极筹备中。现在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拨打95170和菏泽汽车总站客服热线95105186,微信公众号“菏泽汽车总站”,微信小程序、APP“帮邦行”等多种方式预约用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