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届“玖璋台杯”篮球联赛六进四比赛火热开打_副本.jpg

菏泽首届“玖璋台杯”篮球联赛四强出炉 冠军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2019-07-08 11:18:00 来源:  作者: 周佳 卞功浩

首届“玖璋台杯”篮球联赛六进四比赛火热开打

比赛双方你追我赶

双方球队争逐着最后的四强名额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8日讯记者 周佳 见习记者 卞功浩) 7月7日晚,由中丞玖璋台、中国体彩、大众网海报新闻等联合主办的,菏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玖璋台杯”篮球联赛六进四比赛火热开打。

  当晚第一场比赛由牡丹区翱翔队对阵中达学府队,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裁判一声令下,身着红色球衣的牡丹区翱翔队和身着黑色球衣的中达学府队快速跑动起来,回守、传球、投篮,双方你追我赶,你攻我守,激烈而精彩。“过去一点,注意回防。”双方教练双眼紧盯赛场动态,不断指挥着队伍。最终,牡丹区翱翔队将第一节建立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第二场比赛由西关体育场队对阵东明体育局队,比赛一开始,双方比拼激烈,奔跑,抢断,投篮,看得现场观众眼花缭乱。比赛共分四节,一节比一节精彩刺激 。场上的队员打得汗流浃背,场下的观众喊得口干舌燥。最终东明体育局队50比37的成绩赢了西关体育场队,获得了胜利!

  根据比赛规则,牡丹区翱翔队、中达学府队、东明体育局和林氏木业队获得四强名额,将争逐最后的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