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708104037_副本_副本.png

带你掌上周游齐鲁!海报新闻客户端“上新”了

2019-07-08 10:27:00 来源:  作者: 冯媛媛 巩小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8日讯(记者 冯媛媛) 近日,海报新闻客户端全新升级至5.4新版本。新版本将原版的个人中心升级为服务版块,足不出户也能带你周游齐鲁,同时优化用户体验,保留30天内的新闻浏览记录。赶快升级你的海报新闻客户端,看看又多了哪些亮点?

  更便捷!吃喝玩乐16大服务板块全新体验

  打开新版客户端后,你将发现,个人中心已全新升级成服务版块,让你知天下新闻也懂生活服务。用户在新版客户端右下角点击“服务”,即可进入服务版块。

  海报新闻客户端与山东省文旅厅旗下的“好客山东”APP进行了数据打通,你可以在“周游齐鲁”栏目中探索山东的美景、美食,这里有实时客流、景区景点、旅游攻略、线路推荐、购物场所、滑雪圣地、精美图库、酒店推荐、旅行社、美食攻略、热门餐馆、山东有礼、温润山东、文旅生活、乡村旅游、休闲娱乐共16种功能。如果你喜欢外出旅游,实时客流功能可帮助你掌握各景点当前客流人数,避开高峰舒心出行;旅游攻略功能已收录山东各地丰富的旅行信息,让你省心又省钱;景区景点功能将展示各地著名景区,帮你提前做好出行决策。

  你也可以在“生活服务”栏目中完成“吃住行购娱”一站式体验。既能查询附近的美食、酒店、药店、银行、厕所等设施场所,还支持加油卡充值、固话缴费、违章查询等多种功能。

  更生动!首页可看小视频新闻

  海报新闻客户端升级后,还在首页列表新增了小视频新闻区块。海量小视频一键滑动即可浏览,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更过瘾!延伸阅读让相关资讯看不停

  新版客户端的新闻阅读页下增加了延伸阅读功能,利用智能匹配技术,对当前新闻资讯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自动推荐,用户可以全方位阅读自己感兴趣的资讯。

  更贴心!一键查询历史浏览记录

  新版客户端服务版块中新增查询历史浏览记录功能,用户可以翻看30天内的新闻浏览记录。也可根据个人喜好,编辑删除历史浏览记录。

  更好玩!阅读新闻社交聊天两不误

  除了过硬的新闻内容,新版客户端也更加注重读者的社交体验。此次升级,海报新闻客户端优化了通讯功能。打开海报新闻,你可以与好友实时聊天,分享你的独特见解。

  想知道你的朋友们都在看什么新闻?对哪些新闻感兴趣吗?在服务板块的“我的圈子”栏目,你可以为好友们的精彩新闻评论点赞。

  此外,改版后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更加注重安全性,一个账号只能在一个客户端上登录,若有他人登录你的账号,将会出现下图中的提醒。

  想要第一时间尝鲜新版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或在苹果App store、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海报新闻”下载安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