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

2019-10-08 16: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姚楠

定陶区教体局“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现场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image

活动现场

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0月2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姚楠9月30日,定陶区教体局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定陶区教体局全体女职工手持国旗,同唱一首歌,礼赞新中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为祖国母亲庆生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大家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用丰富多彩的节目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有的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眷恋和祝福,有的用精巧的剪纸向祖国告白,有的用气势磅礴的诗朗诵表达对新中国70年来伟大成就的骄傲和自豪,向祖国送出特别的祝福。 

  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工作,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把祖国建设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