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10-18 19: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讲解员讲解学校创城工作情况

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18日讯(记者 沈甲亮10月18日,菏泽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教育局、定陶区委宣传部、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发区和高新区社会发展局、菏泽市市区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菏泽市教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文明委的具体指导下,针对教育系统负责的各项工作内容和指标,迅速安排部署,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较大差距,各单位要根据测评要求,分析现状和优势,查找差距和薄弱点,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步骤,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李永强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涉及范围广泛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今年菏泽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关键之年,为保证创建工作的成功,必须强化领导,建立健全创建工作机制,形成持久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在工作中,首先要把握重点,实施精准发力,解决突出问题。其次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各阶段工作。工作中重点要突出品牌和特色创建,形成特色和品牌,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一定要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为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菏泽市教育局创城办副主任吕磊在会议上对全市中小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测评要求,分析现状和优势,查找差距和薄弱点,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步骤,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由菏泽市教育局创城办主任崔中华主持与会者实地参观了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中学、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定陶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牛胜荣做创城工作汇报,介绍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定陶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对创城工作做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