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017165450.jpg

菏泽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各县(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工作会议

2019-10-1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7日讯记者 周佳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安排,10月16日下午,菏泽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各县(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菏泽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刘顺海主持,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高大力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了解了各县区乡镇(办事处)政法委员配备情况并就“加强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专题调研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巨野、单县政法委就政法委员配备情况作典型经验分享介绍,其他九个县区分别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随后,高大力传达了《关于开展“加强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专题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冠斌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年底前完成全市各乡镇(办事处)政法委员的配备工作。

  此外,李冠斌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方面强调了当前政法委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忠诚践行者,强化对政法部门的政治领导,通过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执法监督的形式,把握政法部门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法委机关自身组织建设,严肃政治生活,提高各级政法干部的政治本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加强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

  李冠斌强调,做好本次专题调研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查找问题,明确措施,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调研中真正发现问题,要切实提出操作性强的措施,要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专题调研任务。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