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家校联系 共筑学校发展 鄄城县郑营完小召开家长会

2020-12-01 1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11月30日,鄄城县郑营完小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会议采用内部广播的形式在室内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是总结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让每位家长了解学校工作,以此赢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其次是各班级总结开学以来班级管理和教学质量情况,并对近阶段表现优秀、学习情况突出的学生颁发喜报。

会议现场

  各班级组织家长首先收听了鄄城县郑营完小校长张恒旗对前段时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各班级针对本班的工作情况,向每位家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恒旗的总结性发言让全体家长充分认识到学校工作的细致和辛苦。家长纷纷表示,他们能够理解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充满了爱心和耐心,从内心感受到了老师们高尚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业务水平。同时,对于学校半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和赞许。

颁奖现场

  随后,各班级组织的分场会议,也让家长对班级科任教师的工作得到了详细了解,对老师们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成。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

  一直以来,郑营完小十分重视家校联系工作,为此,学校积极完善家委会、家长会组织,建章立制,积极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学校家委会、家长会具体工作由政教处负责,每学期至少召开两次家委会会议、两次家长会会议。新学年开学初,郑营完小就下发通知,征求家长根据家委会入选条件进行报名,各班级班主任推荐,经过学校校委会审查通过,批准成立各班级家委会,学校统一颁发聘任书,聘期一年。家委会的成立成为学校与学生家长联系的阵地组织,家校沟通更加顺畅,关系更加紧密。

  目前,郑营完小的家校联系工作已经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正在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