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大赛展风采 爱与责任铸师魂,鄄城县古泉中心校开展教师普通话大赛

2020-12-25 10:5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充分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近日,鄄城县古泉中心校举办了以“弘扬教师职业道德,展现新时代教师形象”为主题的2020年庆元旦教师基本功(普通话)大赛。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普通话大赛由古泉中心校承办,鄄城县古泉中心校与各学校推选出参赛选手、评委教师出席现场。本次大赛以激情演讲的形式呈现,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故事,再一次诠释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深刻理解和真切感悟。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鄄城县南城小学的滕亚楠老师演讲的《教师,新世纪的巨人》摘得桂冠,荣获特等奖。

  通过比赛现场的聆听,在座的每一位教师都感受到了参赛者传递出的温暖与感动。鄄城县古泉中心校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师德演讲比赛,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以后的教育道路中,将满怀希望和信心,肩负着爱与责任,在教育的康庄大道上一路向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