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调研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工作

2020-12-23 11:3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菏泽报道

  12月22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工作。张新文对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运行和服务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座谈会。

  张新文现场对菏泽市政务服务大厅各服务窗口、24小时自助服务区、踏勘评审中心、政务网络技术中心等进行了调研,在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时,得知有名工作人员刚做完癌症手术不久,但坚强乐观,积极治疗,也没有耽误工作,张新文勉励她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养好身体。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就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下步工作打算等做了汇报,针对审批局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新文表示,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两年来,菏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在全省范围内,菏泽比较多、比较彻底地划转了部门的审批事项和审批权限,较好地完成了改革的任务。尤其近期以来,整个菏泽行政审批局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明显的改善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为菏泽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新文指出,行政审批工作作为提高营商环境、推进菏泽后来居上的一个重要的抓手,要让企业感觉舒服方便,让老百姓感觉服务到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提高认识,敢于克服困难,以问题导向,用改革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张新文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争创一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制度管理,要主动接受监督,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把他们的需求当做第一需求,听取他们的意见,把他们的感受作为改进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晴雨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