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0万!大众网为菏泽网友免费赠送5000份茶叶

2020-12-22 14:3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回馈2020年数百万菏泽网友对大众网·海报新闻的支持,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天宇茶叶平价超市为大众网网友们带来重磅年终福利,推出为网友送茶叶的福利活动,共计5000份价值20万元的茶叶免费赠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赠送给网友的茶叶为正山小种、茉莉花茶、浙江早春绿茶、铁观音各一包,价值40元,全部由天宇茶叶平价超市为网友提供。领取时,只需要向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工作人员出示关注“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和转发本链接页面即可,无需任何费用。领取地址为中华路和府东街交叉口东北角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咨询电话0530—5630158。

  今年9月6日,天宇茶叶平价超市正式开业。“我们的口号就是向暴利茶叶宣战,卖老百姓喝得起的名茶。”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受平价大型超市的启示,天宇平价茶叶超市率先在行业内扛起了平价大旗,所有品种的茶叶价格都只在原产地进价基础上加价8%—10%,并且每一款茶叶都清晰的标明售价,更是为顾客省去了讨价还价的麻烦,真正做到了明明白白购茶、实实在在放心。

  据了解,天宇平价茶叶超市实行非原产地茶叶假一罚十的措施,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让消费者相信茶叶质量绝对是有保障的。“天宇平价茶叶超市里的每一斤茶都来自原产地,采用现代机器加工保证产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传统人工制茶工艺的延续。”天宇茶叶平价超市负责人表示,制茶的过程就是人与茶的对话过程,用人的感知去感悟茶的变化,这样制作出来的茶才会具有灵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