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0-12-22 14: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12月22日,菏泽市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统战部、市政府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陈平对菏泽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菏泽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深入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力“四个突破”,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三促”工作,经济社会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陈平表示,下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四三二一”工作思路,持续深化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充分发挥政策利好、加速崛起、干事创业“三个优势”,统筹用好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两种杠杆”,突出狠抓落实“一条主线”,扎实做好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城镇建设,对外开放、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为奋战“十四五”、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宝贵意见。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汇聚智慧力量,为突破菏泽、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

  民革市委主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赵胜利,民盟市委秘书长于新浩,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华,致公党市委副秘书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乔勇燕,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工商联主席肖云,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存勇先后发言,并从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打造立体交通网络等方面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