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新春开班工作会议

2021-02-20 15:0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光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光润 曹县报道

  2月19日,曹县教体局召开局机关工作会,回顾总结2020年度各股室工作情况,听取各股室负责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落实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从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新一年计划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曹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安森立作了一一点评并讲话。

  安森立指出,春节刚过,全体工作人员要立即从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来;要严守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保证局机关各项工作认真、有序、高效的开展起来。

  安森立强调,各股室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结合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调整推动工作进度,根据工作实际,理清各项工作重点、难点,创新举措、抓紧落实,切实把服务意识转化成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抓好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