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以潜心,“研”以致远 成武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2021-03-16 09:4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黄芳 程振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黄芳 程振英 成武报道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确保本学期教研活动有效开展,提升教师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活动组织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3月15日,成武县第一实验小学组织各教研组长开展了以“制定本学期教研内容及计划”为主题探讨的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教研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在教研过程中,各位老师根据自身需要以及班级情况,提出对本学期教研活动组织形式、主要研讨内容的想法及建议,并进行深入探讨,部分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活动计划和经验。

  “ 教育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而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成武县第一实验小学的每一位老师,在这样的交流学习中,会收获颇丰。不断实践的过程中,享受到更有意义的教育幸福,打造更优质的小学教育篇章。”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刘长义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