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郑营中心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整改会议

2021-04-08 14:3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根据三月份鄄城县教体局联合公安局、卫健局等8大部门组成检查组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问题反馈,4月7日,鄄城县郑营中心校召开校园安全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会。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郑营镇各小学、幼儿园、校外辅导机构要对照《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览表》中存在的校园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及重点部位,严格落实解决情况,整改情况,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疑难问题。建立更加健全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和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各学校一定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厉的手段强化学校安全工作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和措施到位,注重细节管理,防范、遏制各种事故发生,创建平安校园,促进全镇教育工作科学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