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期提前两个月!菏泽这段高速路改扩建双向八车道!

2021-04-05 16:16:50 来源: 菏泽通 作者:

  4月2日,在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多台工程车辆正在进行沥青铺设施工作业。目前,项目路基工程累计完成94%,路面工程累计完成76%,桥涵工程累计完成86%。施工单位充分利用春季施工“黄金季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今年10月底完成通车。

  此前,据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发布,该段高速预计今年12月通车。

  日兰高速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横五”线的组成部分,也是鲁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干线。为适应现阶段交通通行承载要求,自2018年12月底,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启动改扩建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起自济广高速与日兰高速交叉的王官屯枢纽立交,终点为日兰高速与菏宝高速交叉的曹州枢纽立交,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项目全长46.173公里,其中,巨野县1.309公里,郓城县24.424公里,牡丹区20.440公里。

  该项目设置大桥5座、中桥15座、小桥6座、涵洞53道,互通式立交4处,分离立交12处、通道79道,设服务区两处。项目概算投资约46.6亿元,建设工期42个月。

  日兰高速巨野西至菏泽段改扩建之后,可以极大提升鲁西南地区,尤其是菏泽区域的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目前菏泽经济大发展的趋势,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