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大田集镇桃花初级中学举行初三毕业典礼

2021-06-12 18:3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李西军 侯合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李西军 侯合适 成武报道

  6月11日,成武县桃花初级中学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初三学生家长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初三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

  典礼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桃花初级中学校长田中可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做一个自律的人。合理规划目标和时间,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待。典礼上,歌曲、朗诵、舞蹈、古筝等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首《四季予你》把典礼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全体初三学生起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毕业典礼,是一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学校全体老师对初三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相信全体初中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的教诲,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自信地奔向未来。”田中可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