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中学召开班主任学习汇报会

2021-06-12 18:3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吕鹏 代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吕鹏 代绘敏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6月11日,成武县汶上学区初级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外出学习汇报会,全体校委会成员和班主任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赴濮阳培训学习的五位老师结合外出学习培训的收获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老师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让与会老师获益匪浅。

  本次班主任学习汇报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具有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