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7 09: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王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王燕 菏泽报道

  6月16日上午,菏泽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6626名毕业生共赴青春盛典,共享荣耀时刻,共同迈向新的人生征程。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宣读《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典礼上,学校领导和导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毕业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葛胜男,学生家长代表孔令昌,教师代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教授尚宏芹先后进行了热情激昂的发言。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作题为《筑梦伟大时代 激扬青春年华》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心血汗水的老师与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姜同松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重温了2021届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近年来,同学们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在母校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姜同松深情寄语2021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带着母校赋予的精神财富走入社会,并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在前进的道路上做到“方向明、信心足、本领强”,激扬青春、建功立业,筑梦伟大时代。姜同松勉励毕业生,要爱国崇德,筑牢精神之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立志笃学,练就过硬本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追求真理,时刻牢记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师生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师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