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黄色预警 菏泽突降大雨降雨量最大达76.5毫米

2021-06-14 17: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6月14日下午3时许,菏泽城区突降大雨并伴有雷雨大风。截止下午4时50分,牡丹区降雨量最大,达76.5毫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了解到,菏泽市气象局2021年06月14日15时5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东明、牡丹区部分乡镇降雨量已达50毫米,牡丹区76.5毫米,预计傍晚到夜间牡丹区、成武、单县、巨野南部部分乡镇将达50毫米以上。

  与此同时,记者从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降雨期间,菏泽京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协助排水部门进行可视雨水篦子上杂物清理和巡检工作,清理过程中如遇重大积滞水情况,及时通报排水部门。降雨结束后,将组织人员配合扫车、洗车、吸污车对道路残存的积水、污泥进行清理,确保垃圾不滞留,并第一时间恢复道路环境卫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