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中召开假期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07-28 14: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7月27日下午,郓城一中在魁文校区召开假期安全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郓城一中校领导杨恩建、石孟池、祝令杰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年级、级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郓城一中纪检书记石孟池就校舍安全排查、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学校各处室、级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细致开展常态化校舍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排查、整改记录。要求各级部按照“安全不放假”的原则,担当作为,持续做好暑假学生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等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祝令杰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各处室、级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教职员工外出报备等各项工作,强化门卫管理,进一步排查、制止有偿家教等师德失范行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杨恩建做了讲话,对暑假以来各部门领导、教职员工履职尽责、敬业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按照会议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筑牢假期校园安全防线。要求各部门领导立足岗位,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做到高处定位,实处考虑,细处落实,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号召与会人员全心全意扑在学校发展上,凝聚团队合力,通过精细化管理谋求学校新发展。希望郓城一中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勠力同心,干事创业,共同践行“勇创一流 永不满足”的一中精神,推动郓城一中实现新发展。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