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班暨专家会商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2022-07-27 11: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研究解决出生医学证明签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推进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班暨专家会商在菏泽市妇幼保健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处长苗春生,以及来自市和各县区公安系统户政负责同志,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专家指导组各成员、各县区妇幼保健院负责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公室主任、各签发机构负责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和签发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基妇科科长程连魁主持,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专家指导组组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袁朝晖讲话。袁朝晖重点强调了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就菏泽市当前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菏泽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保健部主任朱佩强就2022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专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市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室谢丹丹就《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管理过程中遇到的13个疑难问题进行了会商,并达成一致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班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管理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助力菏泽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