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中心校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再行动

2022-07-28 14: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根据省、市、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要求,7月27日,菏泽市牡丹中心校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再摸排、再治理。

  牡丹中心校结合牡丹办事处实际,分两个工作组开展工作,一组分为4个小组对小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摸排、治理,由中心校成员为组长,且每个小区都有一名小组成员专门负责;二组共分9个小组,小组由校长和校委会成员组成,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摸排、治理。

  对存在安全隐患、证照不齐、虚假宣传、防疫措施不到位的培训机构,责令其立即整改、完善办学手续,对违规办班的培训机构依法依规进行取缔,并下达了《牡丹区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告知书》,确保所有培训机构停止一切线下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