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座谈会

2023-03-17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王月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王月省 曹县报道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再提升,3月15日,曹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了8名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高敏主持,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各位教师分别从入职后的收获、感悟、困惑、需求、个人成长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从踏上三实小讲台的第一堂课开始,他们就满怀激情,以实际行动阐释了教育的意义在于奉献,教育的质量在于勤奋,教育的灵魂在于创新。校长周金成从教师要有情怀、心怀教育理想、乐于学习乐于钻研、不怕困难敢于作为、抓好突破口等五个方面为他们的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通过座谈会,学校了解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的心声,解决了相关问题,为他们的工作铺平了道路。他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迅速成长,早日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不忘教育初心,为曹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