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大集镇孙庄小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17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王月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王月省 曹县报道

  为履行学校对青少年消费维权教育责任,使同学们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学会维权,拒绝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3月15日,大集镇孙庄小学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教育。

  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以及如何维权等知识,介绍“三无食品”的危害,教育同学们购买食品时,要看清食品安全标志,注意保质期,不购买三无食品和小摊小贩食品,不购买危险玩具等。各班主任还针对生活中的一些假冒伪劣产品让同学们进行辨认,提醒大家拒绝和远离假冒伪劣产品和不合格产品,呼吁同学们做小小宣传员,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学会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辨别真伪产品的能力,增强了维权意识。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