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初级中学、王集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3-03-17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王月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王月省 曹县报道

  为推进强校扩优工作,提高农村学校基础教育整体水平,3月16日,曹县第二初级中学小学部和王集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举行启动仪式。曹县教体局副科级干部程照允,第二初级中学校长高灿,王集镇学区主任魏钦航参加启动仪式。

  魏钦航对县教体局和曹县二初举办共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王集镇学区将积极响应活动,主动服务、奋发有为,在“强校扩优”的战略部署下,努力实现基础教育水平大提升。

  程照允强调,结对共建活动是“强校扩优”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王集镇中心小学在二初团队的指导下,加强互动交流,进行优势互补,实现教育共赢,行稳致远,共同发展,扎扎实实,打造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二初小学部校长杨文蕊、王集镇中心小学校长李玉轩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杨文蕊及二初教师高冠娜、朱翠平还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汇报。

  王集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以满腔热忱、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水平,实现结对共建目标。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