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名校长南下“访学”

2023-03-2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宝杰 菏泽报道

参观学习现场

  3月19日至24日,由18名牡丹区名校长组成的牡丹区名校长高级研修班赴江苏南通、浙江杭州等地,通过名校访学的形式进行研修、取经,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校长们先后到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等8所中小学,参观其校园环境、学校场馆、学生食堂等,了解班级文化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教科研活动等情况,学习文化建设、德育建设、校本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牡丹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二十二中教育集团校长李爱华介绍,这次名校长高级研修班是以提升校长的履职能力和办学治校能力为目标,让校长们以“走出去”的形式,开阔视野,学习名校办学理念,领略名校校园文化,进一步深化牡丹区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