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三春中学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3-04-24 17: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寅

  大众网记者 王寅 东明报道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尚,4月23日,东明县三春集镇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了“点燃读书激情,营造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的读书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党员都亲近书本,喜爱书本,学会读书;进一步带动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让书香润泽校园,让阅读丰富人生,做一个真正的读书人。

  活动开始,党支部向全体师生发出读书倡议,号召大家把读书当成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把阅读当成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一次愉悦的精神体验、一次对话心灵的旅途。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阅览区域书籍的摆放进行了整理,并对图书室的图书进行了分类收藏,为全校师生打造出了文明整洁的读书环境。

  接着,同志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目进行了阅读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汲取到的精华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带领学生打开知识的大门。

  本次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党员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党支部也用实际行动给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阅读平台,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气氛,使阅读理念深入人心。三春中学全体师生必将“书香校园”文化继续传承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