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医专“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走进黄集村慰问贫困老人

2018-07-1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双庆

义诊现场

去村民家长为村民义诊

为老人量血压检查身体

志愿者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双庆)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贫困老人的良好氛围,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大黄集镇分队的青年志愿者对黄集村的贫困老人进行走访。

  7月17日下午5时,青年志愿者们携带血压计、听诊器、心电图机等设备,对5户贫困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青年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困难家庭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还与他们一起拉家常,收拾卫生,志愿者们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困难家庭倍感关爱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困难家庭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关心贫困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一直是青年志愿者追求的目标。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以助老、助残、助学为工作重点,通过各种方式扶贫济困,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展示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