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成立第一所海外分院

2021-01-17 17:09:44 来源: 菏泽职业学院 作者:

  

     1月11日,韩国中部大学菏泽职业学院分院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菏泽职业学院第一所海外分院正式成立。
  韩国中部大学创立于1983年,建有忠清和首尔两个校区,是一所在韩国有较大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学。自建校来取得了众多卓越的成就,被评为韩国成长最快的优秀大学。2017年被评定为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大学,2018年被评定为优秀大学。韩国中部大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现有教师757名,下设12个学部,4个研究生院,目前在校生14000余名,其中研究生1500余名,留学生1000余名。
  菏泽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成立了国际交流学院,并先后与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近年来,重点打造与韩国中部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并获得了教育部备案和省教育厅批准。目前,菏泽职业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一路有花”国际牡丹文化教育交流平台,旨在提升菏泽牡丹文化的国际地位,为“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牡丹文化教育交流样板。
  菏泽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韩国中部大学成立菏泽职业学院第一所海外分院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打造一带一路“一路有花”国际牡丹文化教育交流平台,将海外分院、牡丹研究院开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让大国工匠精神引领中国智造,将中华牡丹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拉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